纳兰

杂食,磕到什么写什么,废话多

若是(下)

天界

“小鱼仙倌,我梦到我生下一条白龙,他突然飞到天上,然后一声龙吟,冰封千里。”

“觅儿,那不是梦,你真的生下一条可以控冰的白龙。辛苦你了。”润玉摸着锦觅的脸,似乎得了天地之间最贵重的宝物。“若说是梦,那这可能是我的梦,觅儿我们真的有孩子了。你是不是不会离开我和我们的孩子了。若是梦,那希望我这一辈子都不要醒,一直在这个梦中,好么,觅儿?”

锦觅回握住润玉的手,摸着润玉的脸说“傻瓜,我是你的天后怎么可能离开你。你不是说一生一世一双人吗,愿同此誓。”锦觅想她的小鱼仙倌总是爱的这么卑微。自己的心本来已经空了,但这几百年过去了,又找到了皈依之处。就像小鱼仙倌所说不求爱他淡泊,只求爱他长久,每日爱他一点,日日复月月,月月复年年,年年复此生。不求爱他淡泊只求爱他长久。润玉的表情锦觅从来都读不懂,可是没有关系,他们有长长的一生可以让锦觅去弄懂这个男人的心。她和凤凰的缘已逝,情已断,剩下的回忆也终将被未来的生活填满,一切都是年少时的一个梦,好梦易逝,再回首时只需淡然一笑,爱过不悔。但终究究是过去了。“润玉,我只说一次,我爱过凤凰,但是缘来缘去终会散。花开花败总归尘。有的事有的情已经过去了,我现在是你的天后,我愿意如你当年所愿每日爱你一点,日日复月月,月月复年年,年年复此生。也许我们身归鸿蒙我依然不如你爱我这般多,你可介意。”

润玉紧紧地抱住锦觅似乎要将锦觅融进自己的骨子里面,锦觅感觉到自己的肩上有什么东西凉凉的,她想他哭了,她能做的只能是抱紧他。

评论(4)
热度(1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