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

杂食,磕到什么写什么,废话多

若是(上)

若是锦觅那晚没有醒,没有能听到润玉和穗禾的对话,她真的嫁给了润玉,不知道润玉曾经骗过她。第一次写文文笔欠佳,多多担待。


“尊上,天界送来了帖子”


旭凤头也不抬的问“鎏英,什么帖子,天界居然还会给我这魔尊下帖子,真是稀奇。”


鎏英张张口最后只发出一声叹息“是天帝喜得贵子”旭凤正握笔书写的手一顿,墨滴将刚书写好的文书污了一片“哦,是什么?”


“据说是一条通体净白的白龙,探子说昨日其出生,龙吟九天,冰封千里,将很多天兵都封在了冰里,不仅如此天界下起了冰雹。”


“如此看来水神与天帝之子看来甚是不凡啊。”鎏英看到旭凤的拳头紧握,青筋暴起,不由劝道“凤兄,600年过去了你还不能放下吗?”


“杀身之仇如何放的下!”


鎏英忍了600年此时见多年至交好友仍不能释怀不由说到“凤兄,我鎏英忍了600年实在是忍不住了,话虽可能不中听,但是都是鎏英肺腑之言。600年了,锦觅已经放下了,你却既不肯原谅她,又不能忘了她,一个人苦苦挣扎在自己的仇恨里,她不会知道不会心痛,你又何苦。月下仙人告诉你真相,你口中说不信,但是心中早就相信了是吗?你只是过不去心里的那一关,可是一切都晚了,不管凤兄你信与不信事情都已经不可挽回了。你我都清楚锦觅的性格,她既然肯为润玉诞下孩子,说明她想通了,放下了,不会再回头了。”


“我不信,我怎么可能相信,这都是他们骗我的。什么陨丹,什么爱我都是假的。若是真的爱我,怎会亲手杀了我,怎可能对我说从未。她后来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为了赎罪,为了骗我,你看我不肯受骗,她便回到润玉身边做他的天后。”


“凤兄”


“报。魔尊月下仙人求见”


“让他进来。鎏英不要在说了,卿天最近好像遇到一些麻烦,你先去看看她吧。”鎏英见旭凤的样子知道他不想再继续说下去,只能自己也只能告退了。


“凤娃啊。”月下仙人眼神悲切的看着自己的二侄子“小锦觅生下来了一条白龙想来你已经知道了。唉,叔父真是后悔啊。都是叔父的错,你是叔父最宝贝的侄儿,叔父本想给你牵个好姻缘,没想到弄巧成拙。现在锦觅都放下了,你有何时才能放下啊,凤娃,要往前看。我本以为他们两没有爱不会幸福,那是强求。可现在两人……唉,情之一事我这个给人牵红线的居然也弄不明白。所以,叔父想跟你说以后你喜欢谁叔父都支持,你还有叔父。”


“叔父,此言差矣。这六界上下谁不知道天帝与天后夫妻情深,情深意笃。是旭凤自己识人不清,与叔父没有关系”


评论(3)
热度(417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