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

杂食,磕到什么写什么,废话多

若是 番外2 润玉视角(上)

我和觅儿大婚的那天夜里,当我要推开璇玑宫的门的时候,我突然有些害怕,我害怕我开门之后这偌大的璇玑宫中空无一人,害怕这是我的一个梦,梦醒之后仍是我一人。可当我推开门看到锦觅穿着白色的天界嫁衣坐在云床之上,抬头看我之时,我想如果是梦我愿此生不再醒来,一直活在梦里。

在很久之前,我就再想我大婚之夜我会对觅儿说些什么,计划了很久,准备了很多,但在真在此时此刻我突然想不起来要说什么。我只能紧紧握住她放在膝上的双手,摸着她的脸,她终是没有躲开。我不由得紧紧地抱住她,恨不得将她揉进我的骨血里,因为唯这样我才能确定此时,此刻她真的在我的身边我真的拥有了她。

我感受到了她身体的僵硬,但是她没有推开我,甚至我感受到了她默默放松了一些,用手回抱住了我,虽然动作很轻虽然很短暂,但是是不是说明她心里真的开始接受我了。虽然只有一丝丝的回报我仍甘之如饴。“觅儿,此生不要离开我一直在我身边可以吗?”这是我对她的请求,我不求她真的能爱上我,但是只要她不推开我,不离开我,我就满足了。我此生所求不多,唯有锦觅我不能也永远不会放手,无论用尽多少手段我都要将她留下。

“小鱼仙倌,我们都成亲了,我当然会一直陪在你身边。我欠你的恐怕这一世都难以还清,只要你不嫌弃我会一直一直陪你的。”

“我永远不会嫌弃你。”我想觅儿你既然已经承诺于我,我便将这承诺当真,容不得你反悔。

我知道觅儿虽然尽量让自己放松下来,但是我的碰触还是会令她不由自主的紧张僵硬,我想我何必那么着急,慢慢来,她会一点、一点的熟悉我的味道,熟悉我的碰触,最后沾染我的气味。所以我搂住觅儿的腰,强硬的将她搂在怀里。我能感受到她的身体一直是僵硬的,这一夜我一直抱着她,不管她如何调整姿势我总是将她圈在怀中,觅儿前半夜并没有能睡下,但是发现无论如何都挣脱不了我加上大婚的劳累,渐渐的放松下来,临近天明才沉沉的睡下了。我偷偷亲了她的额头,想没关系,我们的时间还很长。

就这样之后的每一夜都如同大婚那夜,我将她圈在怀中,觅儿从不适到接受我用了300年,从接受到习惯用了200年。我用了500年让她终于沾染上了我的气味,让她不习惯没有我在她身边。让她心甘情愿的成为我的名正言顺天后。

后来觅儿枕在我的胸前问过我当年居然能坚持当500年的正人君子,一直像大婚那夜一样,一直搂住她的腰却什么都不做。我想大概是因为我是一个赌徒也是一个优秀的棋手,我知道我求的不是一夜,是长长的一生。“因为时间是注定用来浪费的,我只愿意和觅儿蹉跎此生。我要让你知道我求的是你的心不是你的人。”这是我对锦觅的解释,她听完一直盯着我看,问我是不是偷喝了桂花酿嘴巴这么甜,我告诉她“大概因为我吃到了六界之中最甜葡萄。”

我知道我是贪心的,一开始我求的不过是她不拒绝我,后来我求的是她一直陪着我,不要离开我,哪怕心中不爱我也可以。但是当觅儿真的嫁给我真的不离开我之后我求的更多了,我希望她可以稍稍爱我一些,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可以;她真的爱我了之后,我想的便是她眼中、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是我。这些欲望无穷无尽,可是对于锦觅我真的难以自控。我想若是从未曾得到过放手可能容易一些,可是一个人已经尝到过甜又怎能再吃得下苦。

评论(14)
热度(328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