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

杂食,磕到什么写什么,废话多

若是 番外3 润玉视角(下)

玄霜的出生对我而言很矛盾,一方面我觉得如果有了孩子,她会不会有一天得知我骗过她之后,因为孩子不离开我;可另一方面,我真的觉得有了这个孩子,我在觅儿心中地位下降了。

对于我来说,看到玄霜出生的时候,我真的很开心,他的眉眼很像觅儿,天赋又高,他长大后我从他身上看到了我和觅儿的影子,可是他也占用了太多觅儿的时间和心神。众仙一直觉得玄霜一个人有些单薄,我和觅儿年纪还算轻,灵力属性又相近,所以玄霜自出生便灵力高强,若是再生下一个灵力也定然不俗。我是不愿的,想来若是女儿还好,要还是男孩子还是罢了吧,可是生男生女的事情谁也不能决定,所以还是不要最好。

而且我也不懂已经5000多岁人形都是风度翩翩俊郎少年的天界太子,为什么还要每天都离不开自己的母神,为什么还要装成刚出生小龙的大小让自己的母神为自己抓背,不知道自己的原型已经几十丈了吗?不顾天界太子的威仪,天天无所事事,只知道和自己母亲抱怨说自己不让他经常来璇玑宫,这样的孽子一个就够了实在不需要第二个了。

想来霜降快到了,今年的霜降是觅儿的万岁诞辰,长芳主与我曾说过先花神在觅儿出生时算出她万年内有一劫,如今只有不到十日,我惟愿能让觅儿平安度过这十日,为护她我愿神挡杀神,魔挡杀魔,这天地之间无人能伤她,包括我自己。

我唤来破军让他去请彦佑,我想让彦佑借去拜访我那个好叔父之机看着旭凤,毕竟最有可能对觅儿造成伤害的就是旭凤了。我们曾是亲密无间的亲兄弟,血脉相连,但是为了觅儿,为了我的母亲,为了这天帝之位我设计杀了他,我不悔。我曾很恨他,很嫉妒他,嫉妒他凭什么拥有我所求的一切。但是当觅儿放下了之后,我也放下了我的嫉妒。我开始感谢他。他感谢伤了觅儿的心,让觅儿死心;感谢他居然真的信了我和觅儿联手杀他的谎话;感谢他重情重义为了鎏英免受议论认下了鎏英和她的女儿卿天,让觅儿以为旭凤得到了幸福彻底放下了。

不过我知道旭凤放不下,他是在怄气,他是强迫自己去放下去恨锦觅。我们兄弟两人为觅儿连命都可以不要,我知道他同我一样什么都可以舍弃,唯有锦觅我们不可能放手。他在骗自己骗天下人却骗不过我,可惜我不会去戳破他的伪装,也不会再给他接近觅儿的机会。我想等玄霜长大了,我一定要和锦觅去到一个谁也找不到我们两个的地方只有我和她,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烦人的东西来抢我的觅儿,而觅儿眼中也只会有我一个人。

评论(9)
热度(19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